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相亲 3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就被这女的给甩了。”韩家公子从容地喝着酒,就像这件事说的不是他一样。

“?!”但这话落在顾飞的耳中就犹如爆炸性的新闻,公子以前这女朋友也忒那啥了吧?!

“看什么看?谁没有被甩的时候。”韩家公子一脸鄙夷,随后又是感叹道,“大概是本公子太完美了,老天爷心生嫉妒,非要在我身上搞出些事来才安心。”

完美个毛,爱喝酒嘴欠又自恋的人还完美?!

顾飞咽了咽口水,强忍住将吐槽说出来的冲动,问,“我只是有些好奇,为什么?”

韩家公子看向顾飞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复杂,但这抹情绪又很快地被他隐藏起来,“她给我的理由是,她喜欢上了隔壁男校的一个阳光运动男,厌烦了我这副死宅男的样子。

我当时很是不爽的你知道吗,本公子这么完美的一个人她不喜欢,居然要去喜欢一个可能没我帅的人,这怎么能忍?!我天天想着哪天有时间我就要去把这个运动男找出来,跟他打一把游戏狠狠地虐他一把,要他也知道本公子可不是好惹的。现在想想这个想法简直幼稚到愚蠢。”

顾飞静静地听着,等着韩家公子的后文。

“经过多方的打听,我终于知道了那个运动男的名字,在摸清了他平常的活动时间后,我打算去见识见识这个运动男。当然,人最后我还是见到了,他当时正在一个旧球场和一些人打篮球,球技不错,运动细胞也好,长得还可以,正是一些小女生会喜欢的类型。但我仍然觉得这运动男比不上我,只有运动细胞没脑子有什么好喜欢的。结果在我准备离开那个旧球场时,却遇到了一些麻烦。”

“我遇到了经常在那一带游荡的一些小混混。平常只会学习打游戏的我怎么可能是这些混混的对手?即使逃跑也很快被抓住。大概是闹的动静有点大,居然引起了运动男的注意。”

顾飞蹙眉,这场面他怎么感觉这么熟悉?

“运动男冲过来直接就干翻了挡他面前两个混混,一把抓起我带到他身后又把剩下的混混也一起干翻了。我当时脑内一片空白,任由运动男抓着我,心想着一个男打架居然能够气都不喘一下真是厉害。”

顾飞此时都有点呆愣了,见韩家公子的话语一停,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脱口而出,“公子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面?”

问题一出顾飞就后悔了,心想肯定又要被公子鄙视了,果然就听到韩家公子回答他,“你是在搞笑吗?”

心头的预感越来越重,顾飞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问道,“后来你是怎么对那个运动男的?说谢谢了吗?”

“没有,我直接甩开他的手就走了。”

“你以前是哪个高中的?”

“市高。”

顾飞只感到呼吸一窒,眼前公子的脸与记忆中那个明明很惊慌却又故作镇定的脸竟重合在了一起!

过了许久,顾飞才硬生生地憋出了一句粗口:

“亻也女马的老子念念不忘了这么久的人居然是个男的!”





“诶?真是奇怪了?怎么千里失踪公子也跟着失踪了?”佑哥在工会频道上问。

“谁知道啊!这个讨厌鬼不上线最好,这样我就不会老被他欺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御天一说完发现工会频道里竟是一片寂静……

“怎么了?”御天奇怪地问。

“你看一下系统提示。”佑哥好心得提醒了一下御天。

御天闻言随手打开了系统提示,不看还好一看简直吓尿!只见上面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的上线提示赫然的排在一起。

“我糙我糙我糙!!公子我错了!!!刚才那句话只是玩笑你千万别当真呀嘤嘤嘤!!!我对你可是有着一颗忠诚的心啊嘤嘤嘤!看在我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的情况下你也不忍心对我怎么样的吧嘤嘤嘤!!!”

御天此时恨不得能够出现在韩家公子的身边,然后抱住对方的大腿以表忠诚。但在看到公子的回答后又嘚瑟了起来。

“不忍心?你开什么玩笑?再吵我就叫千里去砍你信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子你在犯什么蠢?!千里是你什么人啊?你叫他来砍人他就来砍啊?”

千里一醉 :“好。”

御天神鸣 :“………………”

原先还在嘚瑟的御天在看到顾飞的一个“好”字后只感到瞬间如置冰窟……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我感觉御天你现在应该跪求不杀之恩。”佑哥提了句目前以来对御天还有点用的建议。

“+1”

“+1”

…………



韩家公子收回板面,从放空的状态中出来。此时他正和顾飞坐在一块,欣赏着游戏里的星空。

顾飞此时也从放空的状态中出来,不过他先是对韩家公子说了另一件事,“快到情人节了,小雨和我说有好多双人任务可以做你要不要一起?”

韩家公子听到“小雨”这个名字微微皱了下眉头,但他很快就明白顾飞说的是谁,冷哼道,“本公子才没有那么无聊。”随后又补了一句 “你还是和你的小雨吧。”

“哦.....那我.....”顾飞转过头准备回复,他却突然顿了一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勾起了嘴角,问:“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呵,怎么可能。”

顾飞的笑意越来越深,他没有马上对韩家公子的否认做出回应,而是先委婉地拒绝了六月的雨对他发来一起做任务的邀请,才抬起头看着星空说道,

“口是心非的家伙。”






“一直想问你两个问题。”顾飞躺在床上问到。

韩家公子坐在顾飞身边翻动着手里的书头也没抬一下,“说。”

“之前我妈会突然来我这,就是因为你表妹和我妈说的,为什么?”

“和你见面的确实是我表妹,而那个梁小姐才是你真正的相亲对象,但是她却让我表妹代替她来见你。”

“那她为什么要和我妈那么说?”

“大概是我表妹和她说你和我认识,想捉弄我一下吧?”

“这梁小姐是谁啊?”顾飞不解。

“她就是我以前的那个女朋友。”韩家公子把手中的书翻了一页,“我去找过你后她就对你告白了,结果你拒绝了她,她也发现了我去找过你的事。”

“哦……”顾飞无语了一下,突然翻起身凑到韩家公子的面前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问:“第二个问题,当时我救你时你到底是什么感觉?”

韩家公子抬起头,面色古怪地看着顾飞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给我个理由”

“我想知道,这个理由怎么样?”

“差劲极了的理由。那你先告诉我你第一次见到我又是什么感觉?”

“嗯……这个人真好看,虽然脾气好像不是很好,连句谢谢都不说,但我好像喜欢她。”

听了顾飞的回答,韩家公子好像陷入了沉思之中,过了好一会,顾飞才听到他喃喃道,“我当时啊只觉得一个男人为自己打架的背影怎么会这么帅啊……”














就这样剧情狗血俗套,人物ooc的情况下没有了。


 对了,御天其实我是爱你的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