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相亲 2

*神经病产物!题目什么的没什么关系!

*欧欧西到简直惨烈,对不起俺错了,公子的性格根本不是LO主这样的渣渣可以染指的,给跪了【92】

*严重的在凑数字,成语乱用什么的....

废话完了开始洒血↓






“你们认识吗?”

一道清丽的声音打断了两人间的愣神,倒是韩家公子率先缓回了神,开口道:“嗯,游戏里认识的一个武夫。”

“诶呀,老哥你这根本就像是来自一个宅男的嫉妒。”

韩家公子冷哼一声,“一个暴力的武夫有什么好让我嫉妒的?”

兄妹间的斗嘴顾飞也说不上话,直到两人终于想起顾飞的存在,一起看向他时,顾飞才硬生生的向韩家公子问到:“没想到梁小姐是公子你的妹妹啊,难怪看着感觉有点眼熟啊呵呵。”摸了摸鼻子,“不过你俩的姓氏怎么不一样啊?”

“她是我表妹。”不用看人也能感受到语气里那意料之中的鄙夷。

“哦.......表的啊。”

说完两人就陷入了沉默。韩家公子本来就是个平时不怎么出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死宅,也就只有在游戏里才是他的天下。顾飞就更别指望他能说些什么出来,他就慢热,不擅交际。一时间尴尬在两人中蔓延开来。

看着两人这幅模样,公子的表妹先开了口,“既然顾老师和我老哥认识,那我有一个请求也好说出口了。”

“嗯,你说。”顾飞听到对方有求于他,便扭头看向妹子,却突然听到韩家公子的一声冷哼。

妹子看着自家表哥,叹了一口气,无奈地对顾飞说,“是这样的,我老哥也是最近有事才来这边的,可我的一个好姐妹明天就要来我这玩上几天。老哥他之前嘴太欠和我的这个姐妹结下了梁子,他们俩肯定是不能待一起的,所以可以请顾老师收留我哥几天吗?”

都是嘴欠惹的祸。听到这顾飞脑海里也就蹦出这么一句话。

“可以吗?”妹子小心翼翼地问了句,但见顾飞久久没回答又连忙道,“不行的话也没关系,我给老哥订个宾馆也行,只不过他会住不惯。”

“当然可以,小事情而已。”反应过来的顾飞回答道。

听到顾飞的回复,妹子明显的松了一口气,随即又面露喜色,“真是谢谢了!那你们聊,我先走了!”说罢拎起包向外走去。

目送着妹子离开的顾飞自然也注意到了妹子离开时露出的那一抹狡黠的笑容,不过他也没将这放在心上。

“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

韩家公子抱胸站在一旁,脸上尽是不耐的神色,即使这样也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几天不在游戏,原来是在做这些啊,相亲狂魔千里一醉。”

顾飞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果然不说话才是赏心悦目的前提,“那咱们就回家吧。”

韩家公子顿了顿,随即又恢复了常态,“啰嗦,赶紧的。”

待顾飞结了账,两人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顾飞将韩家公子带进他住的小公寓,两房一厅,一个人住也乐个逍遥。

韩家公子从进了顾飞住的小区一直到进了顾飞的家就一直观察着四周的环境,竟发现是个极好的地盘,便说,“你这不热闹啊。”

“这只是我家的一处房产,我选择住这也是为了图个清净。”

“啧啧啧,土豪啊。”韩家公子嘴上说着,人却向着厨房走去。果不其然,当他一拉开橱柜时,看到摆满其中的好酒时,眼睛都快发出光来。

顾飞看着韩家公子的样子也知道发生了什么,赶忙从客厅冲向厨房,从韩家公子的后面一把抓住了公子即将伸去拿酒的手。

真 · 宅男的韩家公子哪里是顾飞的对手,当即低吼道,“干嘛啊你?快放手!”

“你说要干嘛?这酒你今天不能喝!”

“这么好的酒放你这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要喝明天喝,今天这么晚了不行!”

不管韩家公子怎么说,顾飞就是铁了心不让。两人正争持着,只听“啪嗒”一声开门声,顾飞的母亲正从外边走进来。而顾飞和韩家公子从争执开始就一直保持着的动作,但在顾母的眼中就是自家儿子正从背后搂着一个年轻漂亮的短发年轻人。

顾母 : …………

顾飞,公子 : …………

顾飞松开了一直抓着韩家公子的手,转身朝着顾母问了句,“妈,你怎么来了?”

一旁的韩家公子整理了一会有些凌乱的衣服,也扭过头对着顾母道了一声阿姨好,乖巧温顺的样子让顾飞差点以为身边站着的人换了一个。

男声,有喉结,长得漂亮,自家儿子还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人站一起不仅没有什么违和感,反而非常的养眼。顾飞因为常年练武,宽肩窄腰身材肯定极好的 ;而韩家公子虽然看着瘦弱,可长相那可是没得说啊!与顾飞阳刚成熟的面容竟显得是相得益彰。

好像突然间get到什么的顾母,一脸严肃朝顾飞招了招手,道;“儿子你过来一下。”

看着母亲严肃的表情,顾飞也不禁端正了态度,走到母亲面前问,:“什么事?”

顾母欲言又止了一会才问到:“儿子啊.....你相亲一直没成功不会因为你是同性恋吧?”

顾飞: “………哈?”

顾母:“今天和你相亲的梁小姐前面打电话告诉我说觉得她和你不太合适,而且她还看见你和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人走在一起,她祝你幸福。”

顾飞:“…………”这都是什么玩意?!

顾母:“儿子你是同性恋就应该早说啊,你妈我又不是什么老古董。”

顾飞深吸了一口气,脸上是难得的认真,“妈,别闹了,你明知道我......”

“从高中一直到现在你都不能忘吗?可你和那人并不熟啊,何必呢....”顾母叹了口气,“真不知道你的执着从哪来的,我是不是该高兴我有一个专一的儿子。”

“妈......”

顾飞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听到顾母突然大声地说到:“儿子啊今天我要在这住一个晚,只能让你和你朋友今晚一起住一个房间了!”说完快步走向那仅有的客房,“嘭”的一声将门关上。徒留顾飞和韩家公子在客厅大眼瞪小眼。

顾飞 :…………

韩家公子 :…………

顾飞 :“你什么时候开的酒?”

韩家公子 :“刚刚啊。不过我也不会白喝你的酒 。”喝了一口后朝顾飞招了招手,“你过来,我给你讲讲我以前的事来换着瓶酒。”

顾飞无奈,只得又走回餐桌那,将酒拿开了点皱着眉头说,“少喝点,晚上喝酒多伤身.....”可他的话还没说完,韩家公子却开口将他的话打断。

“我高中的时候交过一个女朋友。”
















.........谁能告诉我后面俺该怎么编下去....

评论(7)
热度(50)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