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同学

毫无存在感,更新随缘

【林方】72小时爱情 1

林敬言感到脑仁一阵巨痛,然后他睁开了眼。


入眼的是一片刺眼的白色,以及他那骨折后被打上石膏的腿。醒来后,昏迷前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向林敬言,现在他之所以会躺在医院里还是因为他走在路上莫名其妙的被一位酒驾司机开车给撞了?


没死还真是奇迹……


林敬言感叹完生命的顽强,想要扭动一下躺得有些僵硬的脖颈,然后他发现了一个一直趴在他病床边睡觉的男孩子。


说是男孩子其实也只不过是和林敬言一般大的大学生。林敬言仔细看了看对方的样貌——不长不短规规矩矩的发型,五官清秀端正,安安静静的睡颜,窗外的几缕阳光透过病房的窗帘,照耀在对方身上显得静谧又美好……可是这些都不重要,林敬言在反反复复观察了对方3次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印象里没有这个人,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


难道是撞了自己的那位醉酒司机?不对啊,在昏过去之前他看清了醉酒司机明明是个啤酒肚大叔来着,哪有这么年轻好看。


难不成是送自己来医院的好心人?可是送一个陌生人来医院就算了,还一直陪着的这根本就是个傻蛋了吧?!不会是等着要医药费的吧……


“老林,你醒啦?”


在林敬言的脑洞都不知道开到哪个外太空的时候,一直睡着的男生睡醒了。


所以在对方还有些睡眼朦胧的时候,林敬言开口的第一句话便是:“你……是谁?”







评论(3)
热度(14)
©阿予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